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动态 > 石家庄镇中心校开展“换个想法心情好”心理健康活动课

石家庄镇中心校开展“换个想法心情好”心理健康活动课

2024年04月16日 16:47:09 访问量:28 作者:杨蕾

石家庄镇中心校开展“换个想法心情好”心理健康活动课

为提升学生的心理健康水平,帮助学生建立积极、健康的心态,石家庄镇中心校开展“换个想法心情好”心理健康活动课。

fb822224-405c-4377-9a6f-9e78afe85cfe

活动课上,通过一些游戏和情景故事,用心理绘画——四格漫画这种方式引导学生面对一件事,要调整看问题的角度,转变想法,改变心情,帮助学生更好地调节自己的情感。

834d7044-28b7-4fe8-84ea-6591e0d39f05

 

043f7a25-96e5-455e-b766-5bc78296551d

通过本次心理健康活动课,培养了学生健康良好的心理素质,有利于学生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更好地进行自我调节。

 

石家庄镇中心校

 

编辑:高亚兰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宁武教育信息资源网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