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动态 > 悦动思维,玩转数学 ——石家庄镇中心校开展“数的认识”挑战赛学科活动

悦动思维,玩转数学 ——石家庄镇中心校开展“数的认识”挑战赛学科活动

2024年04月15日 15:11:45 访问量:61 作者:韩茂文

悦动思维,玩转数学

——石家庄镇中心校开展“数的认识”挑战赛

人间四月芳菲尽,山寺桃花始盛开。为贯彻落实“双减”政策,构建多元化的学习情境,增强学生对所学知识的运用能力,充分激发学生的学习兴趣,培养学生的逻辑思维能力和解决问题能力,提高学生的数学素养,丰富学生校园生活,石家庄镇中心校于414日下午开展了数学学科活动——“数的认识”挑战赛。

86a7958d987adef1e17f872aafe1766 d4dec966253181f18077f4e5e2fe57c

竞赛活动中,监考老师认真负责,保证本次竞赛公正、公平,而同学们细心审题,认真计算,时而奋笔疾书,时而凝神苦思,沉浸在奥妙无穷的数学王国中,展示出扎实的基本功和灵活的答卷技巧。

2a1476554cd54f9fa01974afef5d69b

本次竞赛活动以年级为单位,每个年级按总分高低进行排名,经过同学们的激烈角逐,最终各年级获奖的有:

一年级:邢瑾安、吕紫轩;

三年级:关翔宇;

四年级:杨虹霞、潘雨婷;

五年级:张弘磊;

六年级:吕晓宁、吕子豪、张恒寿。

此次数学竞赛,不仅丰富了学生的学习生活,也进一步点燃了学生学习数学的热情,而且发展了学生的思维能力培养了学生的竞争意识,展现了蓬勃向上的校园活力;老师们也了解了教学中存在的问题和薄弱环节,为今后的数学教学提供一些参考依据。比赛虽已结束,但知识永记心中!

 

石家庄镇中心校

图:刘晓慧/文:韩茂文

编辑:高亚兰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宁武教育信息资源网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