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动态 > 迭台寺完小社团活动

迭台寺完小社团活动

2019年04月16日 18:50:33 访问量:710

迭台寺完小社团活动

      为丰富我校学生的业余生活,提高学生的整体素质,在秦满喜校长的领导下,学校决定在学生中开展学生社团活动,并制定学校社团活动实施方案,同时有专职老师进行指导。活动内容有阅读、口指运算、舞蹈、美术、英语口语、体育等。

  书中自有颜如玉,书中自有黄金屋。通过读书可以增加学生的阅读量,开阔学生的视野。解海玲老师针对四五六年级学生开设读书活动,主要是利用课余时间,分为主题读,爱好读,让学生有针对性的积累,定时写下读书体会或心得,尽可能地弥补学生课内知识的不足。

 

****

为了增强低段学生的计算速度及正确率,李晓娟老师特开展手指速算法,这样可以让学生省去列竖式的过程直接用小手算出结果,这个只是针对100以内的加减进行计算的!也能培养学生的数学兴趣!

****

开展舞蹈社团重在希望通过学习,培养学生注重加强形体美的展示,同时注重内在美。凡参加舞蹈社团的学生,不论水平高低,要保护其积极性,使其认识到社团活动的意义和作用,从而主动积极地参加。在活动过程中,教师会精心组织,由张红梅老师实施分层指导并采取多种形式,因材施教,因人而异,让学生产生强烈的求知欲和竞争感,使潜在的智慧和舞蹈才能得到自由地发展。

****

  美术活动小组旨在通过绘画、剪纸,手工等美术实践,由郭兆洋老师负责,帮助学生掌握一门手艺,培养一门特长,提高审美能力,增强学生的综合竞争力。

****

为了丰富学生课余活动、锻炼学生英语口语实用能力,我校特开设阳光英语社。此活动由胡茜老师针对四至六年级的全体学生或少量突出学生(根据难易度安排)分为比拼词汇、talk诵读以及情景口语等部分,并会在活动中进行综合奖励,达到学乐相宜。

 

****

生命在于运动,健康在于锻炼,学校由王力老师组织体育活动,锻炼了学生身体素质,增强了学生体质健康,同时培养了学生合作奋斗拼搏的精神。

****

编辑:杨伟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宁武教育信息资源网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