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动态 > 安全校园逢盛期 莘莘学子迎佳音

安全校园逢盛期 莘莘学子迎佳音

2018年04月01日 20:30:56 访问量:132 作者:李斌

  2018年3月26日,辉顺沟完全小学师生们齐聚操场,为第23个中小学“安全教育日”拉开帷幕。 希望全体老师、同学从规范做起,从文明做起,让我们一起来创建我们的平安校园吧!让我们在国旗下共同祝愿,祝愿我们平平安安到校,高高兴兴回家,祝愿我们的校园真正成为全校师生安全的港湾,和谐的家园!

  通过教学让学生正确认识地震这种自然现象,并了解地震有什么前兆。告诉学生正确的方法应该是就近躲藏,(如课桌下、承重墙角墙根下、厕所承重墙角等)。闭眼趴下。等主震过后,在老师的带领下有秩序的跑出教室找一处空旷地。切记住:不要急忙跑回家,要听从老师的指挥。

为了进一步增强中小学生的交通安全法规意识和安全文明意识,教育学生关爱生命、拒绝交通违章、严防道路交通事故、打造平安校园,我校举行了交通安全知识讲座。

通过此次讲座,使同学们了解了更多交通安全方面的知识,同时对交通安全的意义也有了更为深刻的认识。

通过讲授的内容能使大家了解火灾事故的危害、掌握简单火灾的预防知识、懂得常见的火灾的自救,学会使用简单的灭火器材,真正做到不玩火,会使用火,从小做起,提高大家的消防安全意识,争当知法守法的好学生。

  为进一步提高在校学生及家长的森林防火意识,更好预防山火发生,减少未成年人和在校学生因玩火弄火引发的森林火灾,3月27日,我校进行了“让绿色拥抱大地,让火灾远离森林”为主题的森林防火专题讲座。学生们签订了承诺书并作了宣誓。

编辑:李斌
评论区
徐文华(2018/4/2 16:41:53)

已被忻州教育网采用

回复 支持[0] 反对[0]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宁武教育信息资源网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