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动态 > 宁武县实验小学在全校组织开展“红色经典影片展映”活动

宁武县实验小学在全校组织开展“红色经典影片展映”活动

2019年06月16日 11:15:58 访问量:322

宁武县实验小学在全校组织开展“红色经典影片展映”活动

 

"天地英雄气,千秋尚凛然",可歌可泣的英烈事迹,值得我们致以崇高的敬意,更激励我们紧踏英雄足迹,传承英烈精神。2019年是我国建国70周年,为缅怀英烈,弘扬革命精神,同时根据国教办开展“赞颂辉煌成就、军民同心筑梦”为主题的国防万映爱国主义题材影片展映系列活动安排部署我校组织全校50班级d 3000余名师生全面开展观看"红色革命电影"的主题教育等系列活动。

      本次活动学校统一部署由政教处负责制定活动方案,精心策划组织安排根据学校学生的年龄特点,政教处精心挑选了适合学生年龄特点的红色电影,在各班级教室或利用周末回家在家长的陪同下进行观看。观后各班要求学生写出心得体会,并根据自己的观后感受与回忆想象制作绘画和绘本。



  此次爱国主义教育影片观看活动,既能让学生感受战乱带给人们的痛苦,又能够领略到我们中国共产党领导的人民子弟兵保家卫国、英勇杀敌的牺牲精神,感受到共产党人的英雄主义、勇敢顽强的革命豪情,旨在培养学生爱国主义的感情和对祖国抗日英雄的敬爱之情。同学们深切感受到无数先烈用他们的生命换来现在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能使学生倍加珍惜现在的生活,努力学习、奋发图强,争做优秀好少年,并用实际行动展现当代学生的风采。为谱写伟大的中国梦而勤奋学习,健康成长。

 

 

编辑:冉彦强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宁武教育信息资源网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