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动态 > 宁武县实验小学志愿者服务队整顿“红领巾一条街”街容街貌

宁武县实验小学志愿者服务队整顿“红领巾一条街”街容街貌

2019年06月16日 16:36:34 访问量:419

宁武县实验小学志愿者服务队整顿“红领巾一条街”街容街貌

为进一步弘扬雷锋精神,在全社会营造“人人参与志愿服务,人人享受志愿服务”的和谐氛围,6月16日下午,宁武县实验小学50余名教师在杨美珍校长、袁少峰副书记、焦亚卓副校长、王彩云副校长的带领下开展了整顿“红领巾一条街”街容街貌活动。

IMG_5792

宁武县实验小学地处繁华的中条街地带,中条街居民比较集中,小商铺也比较密集,学校门外每日车水马龙,在加上道路窄,汽车电摩停放杂乱,平常街道还比较干净,但一到上下学期间,部分学生、居民的环保意识不强,有些小商铺缺乏约束性,时常会出现脏乱现象影响了学校周边的干净和整洁。

IMG_5797

6月16日下午,宁武县实验小学在杨美珍校长的带领下走出校园,他们佩戴着统一的“宁武县实验小学志愿服务队”的袖章,走上中条街,为公共设施和墙面做着“美容”,并顺带着将校门环绕着学校的区域全部清查了一遍,老师们任何一处都不放过,一发现垃圾就立刻上前清理,扫的扫,捡的捡,干得热火朝天当被问及参加志愿活动累不累时,老师们笑着摇摇头说到“参与活动一点都不累,我们把街道上脏的地方都擦干净了,我们自己过往的时候,看着心里舒服,别人也会很舒服我们一定争做文明使者,弘扬文明礼仪新风尚,不断巩固全国文明城市成果,让文明之花开满每个角落。”

IMG_5771

今后,宁武县实验小学将进一步加强教师志愿者服务队伍建设,努力弘扬志愿服务精神,让更多的教师参与到志愿服务活动中来,促进志愿服务阵地化,活动经常化,管理制度化,让教师志愿服务队伍成为宁武县实验小学精神文明建设的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编辑:余振华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宁武教育信息资源网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