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动态 > 宁武县实验小学隆重举行“庆祝建党98周年·童心颂党恩”现场作文大赛

宁武县实验小学隆重举行“庆祝建党98周年·童心颂党恩”现场作文大赛

2019年06月13日 15:39:37 访问量:208

宁武县实验小学隆重举行“庆祝建党98周年·童心颂党恩”现场作文大赛

6月12下午,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8周年,同时为营造良好的校园文化氛围,宁武县实验小学在多功能厅举行了“庆祝建党98周年·童心颂党恩”现场作文大赛,来自全校3-6年级年级160名参赛选手挥笔成文,竞技争雄。

IMG_5743

比赛开始。孩子们认真审题,巧妙构思,现场习作,或眉头紧蹙,托腮凝思,或信心十足,奋笔疾书,若大的比赛会场只听见"沙沙沙"的落笔声……他们潜心习作,文字倾泻于笔尖,充分展示中国共产党走过98年的光辉历程。经过50分钟的尽情抒写,孩子们完成了自己的得意之作,一篇篇习作流露出了中国共产党带领中国人民90光辉奋斗历程和取得的伟大成就,祖国走进了一个崭新的时代,在经济、科技、军事等各方面突飞猛进,综合国力大大增强,人民生活也富裕了很多展现了中国的发展,稳重、艰辛但又充满希望。感谢前人的付出,感恩今天的生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IMG_5746

此次活动,我校旨在通过开展作文比赛进一步提升我校文化育人质量,高度重视以文化人以文育人,在我校学生群体中深入开展中华优秀传统文化、革命文化、社会主义先进文化教育,让学生进一步明确自身的使命担当,滋养学生心灵、涵育学生品行、引领社会风尚。

 

编辑:余振华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宁武教育信息资源网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