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动态 > 宁武县新堡完全小学开展爱国主义德育教育活动

宁武县新堡完全小学开展爱国主义德育教育活动

2019年04月16日 15:07:28 来源:宁武县新堡完全小学 访问量:486
  宁武县新堡完全小学网讯:为正确引导学生的爱国热情,树立正确理想、信念、人生观、价值观,使学生进一步了解祖国的伟大成就,激发爱国的热情,宁武县新堡完全小学政教处根据学校实际情况,组织开展了爱国主义德育教育周活动。
  在这一周,学校利用校园广播,宣传爱国先辈的故事。通过音乐社团学唱红歌,以个别学生带动全校学生,歌唱我们伟大的祖国。以少先队队会的形式,讲述历史故事,培养学生的爱国主义情怀,坚定爱国主义信念,弘扬爱国主义教育。观看四川省凉山州木里县“330”森林火灾视频,让学生明白每一位英雄烈士在血与火、生与死的考验面前,在党和人民最需要的时候,他们不畏艰险、冲锋在前,用鲜血和生命践行“对党忠诚、纪律严明、赴汤蹈火、竭诚为民”的铮铮誓言,充分彰显的忠于祖国、忠于人民的政治本色,履职尽责、甘于奉献的精神境界,舍生忘死、百折不回的英雄气概和替我们负重前行,给我们岁月静好的爱国主义精神!
  通过本次系列活动的开展,提高了同学们的爱国思想,增强了学生的民族自尊心、自信心和自豪感,让学生体会到现在身处的和平时代来之不易。

编辑:孙瑞璠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宁武教育信息资源网 特此声明。